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太開心了所以跑來這裡胡亂的發一篇文
大家以後有什麼想完成的事情和心願也都要勇往直前的去實現喔

先給大家看我今天求到的籤好了

 第一籤  甲子 屬金利秋。宜其西方。
日出便見風雲散,
光明清靜照世間,
一向前途通大道,
萬事清吉保平安。
解說:只要太陽一出來,一切就會雲散,只要光明一普照,世間便見清淨太平,前途是光明正大,只要努力前進,正是條條大路通心竅,只要您做事問心無愧,神明自會保佑您,萬事清吉平安。
抽到此籤,表示謀望難成,但是不可灰心,只要鍥而不捨,繼續追求,認真努力,自然有成功的一天。
求財交易,利潤輕微。
問功名,有志竟成。
問婚姻,有情人終成眷屬。
問訴訟,若蒙冤終獲平反,如係民事以和為貴,大命平安。
移居得安,疾病終會痊癒。

凡事大吉昌.作事難成,成者大吉.家事無憂.家運平安大吉.求財先大進後小利.婚姻允成.求兒大吉.六甲頭胎男,二胎女.功名望後有成.尋人得回.遠信速至.失物在東急尋能還.歲君清吉.出外平安.經商如意.行舟有大財.移居得安.治病未日(月半)痊安.求雨尚未.官事理斷分明.耕作得利.築室清吉.墳墓地穴大吉.來人月光在.討海漸漸得利.作塭大吉利.魚苗不畏.月令遂意.六畜好.

古人:包公請雷驚仁宗 包極審張世真


基本上我一直到今天早上都還很慌張
對我昨天意外發現的一現曙光
還有我猛然下的決心很不肯定啊
多方詢問之後
大家也是在哪兒都不能肯定更是加重我的不安全感

所以我只好相信迷信的一方XD
我是開玩笑的啦
這一類其實是很多人心裡很重要的心靈寄託
當然我也不例外
你要說我迷信也好迂腐也罷
相不相信這種事情只能看自己

以前考高中那年學測
我整個人在考數學前意外的大緊張
手一直發抖而且心完全靜不下來
那時後我跟我媽說要我爸幫我回家去拜拜一下
然後我爸說他拜完之後
我還真的整個人變成平常很穩的樣子
所以我非常的相信我家的神明還有祖先
大家急急忙忙去拜文昌帝君的時候
我都會悠悠哉哉的在我家佛堂跟祖先還有神明說很多很多話
要出遠門之前要搬到學校來之前有什麼重大決定之前
我都會自己一個去佛堂點個香
然後默默說很多話哈
這也是為什麼每年的清明節我再怎樣也一定要回去掃墓
因為他們就是我的信仰
有什麼能比自己祖先更加保佑自己的
神明是博愛的,每個信仰祂的人都保佑做好事的人都喜愛
但是祖先不用博愛只要保佑家人就好可以一直照顧你噢!

對了
講這麼多還沒說我到底甚麼成功了是不
其實就是日文(二)啦
因為我已經修完日文(一)
如果繼續修日文(二)就可以拿到第二外語專長
原本和訓詁學卡死了是個唉唉叫的衝堂
不過我昨天看著系辦外的課表的時候
意外發現我可以修三甲的訓詁學
一樣是松木老師的課
但是這樣我就可以去修我親愛的日文哈哈

所以昨天一決定了之後
就趕緊拉著我們班唯一可能跟我去修日文的阿琴跑來跑去
問了華庭學姐、家駿學長、日文老師,最後連系主任都問了
今天早上求完籤之後又拉著小雞去問松木老師
最後把全部的希望都賭在沒人能肯定的選課系統
然後閉著眼擔心會不會退了四乙訓詁就再也選不到訓詁這門課
結果選課系統畢竟還是我們的朋友
我得以順利的選上的三甲的訓詁及久違的日文
差點都要在安寧的圖書館裡大聲尖叫
(上次差點尖叫是在南風期間可怕的聲韻學成績出爐,
由此可知圖書館是我們的好朋友)

還有今天求的籤
其實就是之前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的七王爺(拜)
昨天聽了華庭學姐說
突然想起我以前也求過
今天一早起來心神不寧外加阿琴也確定不換了
種種打擊之下就決定求籤看看
結果求得了上面的那個第一籤
才決定放手一搏
結果就成功啦啦啦
七王爺真的幫了我一把(感恩)
謝謝七王爺~(所以王爺會看到我的部落格?)

謝謝華庭學姐告訴我事情解決的步驟
謝謝家駿學長告訴我也是有轉圜的餘地
謝謝日文老師你說的歡迎我們讓我多了一分信心
謝謝系主任還撥空聽我們說話(雖然你也不能肯定)
謝謝我學伴XD你看不到這裡但我還是硬要說
因為你鼓勵了我一整個晚上雖然你只有要幫我拍醜照片卻沒有要陪我一起哭鬧
謝謝小雞你願意陪我去啊這是個大家都會想避開的活動
謝謝其他被我問了被我煩了還有支持我去作的大家
謝謝你們



還有
易經真的會好玩啦啦啦
我以後擺攤再通知你們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tmuch 的頭像
    actmuch

    旅行加倍,再加倍。

    act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